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薄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分開的時候,我以為我們會老死不相往來;重逢以后,我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來。當初的分離是對我們的考驗,我還愛著你,你呢?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學校的操場上,我在慢慢地走著,你在快速地跑著。我們就像時鐘上的時針和分針,你跑完了一圈,我才走了幾步。當你從我身邊跑過,帶來一陣輕風,留下一個矯健的背影時,我決心要跟在你的身后,陪著你一起跑。我努力地邁開腳步,終于靠近你一些了,可你又再度加速,把我遠遠地拋在后邊。我氣喘吁吁地緩下了腳步,你拉起我的手帶著我慢慢地跑著。那一刻,我覺得我獲得了進入你內心的門票,以后可以一直這樣站在你身邊。         對于我的接近,你沒有拒絕,還會配合我的慢節奏,改變你自己的節奏。從你的一舉一動當中,我可以看出你對我也是有感覺的,可是你從來不說清楚,沉默地任由我在你身邊打轉,體貼地放任我的任性胡鬧。在旁人看來,我們就是一對情侶,我也認為雖然我們沒有跟對方明確地表白過,但是我們的行為舉止就是一對戀人。         從我認識你開始,我就是唯一可以站在你身邊的女生,你也一直牽著我的手陪著我漫步。臨近畢業的時候,你漸漸加快了步伐,讓我跟不上,卻還是磕磕絆絆地硬是拉著你的手不放。可是,你的速度越來越快,放開了我的手,沒有理會我在你身后的呼喊,沒有關心我在你身后受了傷,自顧自地往前沖。我賭氣地站在原地等你發現我,但你每次見到我都只是匆匆一瞥,就繼續在你的道路上奔跑。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里只是一個暫時的玩偶,你放慢速度的時候可以耐心地跟我玩,你想要加速的時候就會果斷地放棄我。         沒有給我留下只言片語,你離開了,徹底地把我趕出你的世界。恨你,成了我失去你之后想起你的唯一情緒。其實我很清楚我沒有責怪你的理由,因為你從來都沒有承認過我們的關系,你一直在沉默,都是我在一廂情愿。可我就是被你的沉默傷得這么深,叫我怎能不恨你呢?恨了幾年,我看開了,既然你先放開了我,那么我也應該把你忘掉,就算某一天我們再見到對方,也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但是我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要來臨。         再次見到你,我以為我會漠視你的存在,沒想到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關注你。過了這么多年,我還是沒能放下你。當你跟我說你想要和我重新開始的時候,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著。盡管我知道我們都已經不是當年的我們了,但是我愛你的心依舊沒變,所以我愿意給我們一次機會。無論我們的結局會是什么,我都已無悔了。         重逢以后的我們,重新認識彼此,多年的分離讓我們對感情更加成熟,讓我們確定彼此才是最適合自己打的那個人。失去的愛情再度擁有了,過去的恨和怨都已煙消云散,愛在此刻重新出發了。

給對象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見到你臉紅是真的”“心跳加速是真的”“眼里帶光是真的”“我的喜歡也是真的” 三、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四、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鉆到你心里,省得走遠路,拐了彎從耳朵里進去。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六、喜歡的人眼里總是藏著星星,當他溫柔的看我時簡直就是一道銀河,那是我眼里的星星和銀河。 七、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八、“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九、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十、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十一、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十二、我喜歡你 甚于昨日 略匱明天 說人話 我好像……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了 十三、希望電話,網絡,高鐵和飛機都不被發明出來,那樣你也許會扛不住想念,會走過來來見我一面。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你的心分等級不?”“怎么說?。”“如果分的話,我辦個VIP,可以長期停留。” 十六、愿你永遠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罷,你在我就安心。 朋友圈萌到人心里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二、如果你感到辛苦,那就轉過身到我懷里來躲一躲吧,就算我比你小,懷抱也不夠大不夠暖,但是我會用全身氣力抱緊你,不會松開手的,對你會很溫柔。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如果喜歡我,一定要是喜歡我,是我這個人,不是我這類女孩子。 七、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動聽的中文,是我見過最美的字體,是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語。 八、你不想異地,我就為你平山海,你不想遠嫁,我就為你踏萬里。 九、只有你好像和所有的人完全不同,也許你不會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時較之和別人在一起時要活潑得多。與舉世絕緣的我,只有你能在我身上引起感應。——朱生豪《朱生豪情書》 十、自從我認識你,我覺得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好了。 十一、像是一年有四個季節,都被你變成了夏天,我才會在你面前總是被曬紅了臉。 十二、你啊你, 是盛夏的一樹花 ,你啊你 ,是衰秋的半空葉落 ,開在我眼里 ,落在我心底。 十三、“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十四、上輩子我一定是碳酸飲料了,所以這輩子才會一看見你就咕嚕咕嚕的冒泡。 十五、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六、你總會遇到一個人,他不是你的誰,但有了他,世界成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地方。 最能感動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三、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四、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五、相愛的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六、為了將世界最好的都給你,我傾盡了力氣,到最后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其實就是你。 七、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八、耳中所聽皆是你的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九、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 十一、冷戰也好委屈也罷,不管什么時候,只要你一句軟話,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我都能笑著原諒。 十二、其實秀恩愛的人大多都無關炫耀,只是懷揣著一顆熱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歡這個人。 十三、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周圍,只想要你。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悟空最幸福的事不是七十二變,而是重獲自由;唐僧最幸福的事不是美女相伴,而是取得真經;我最幸福的事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愛上你。 十六、對別人來說,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七、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能從你身上開始,我希望將我積攢了許久的關愛,全都給予你。 十八、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斗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十九、四季春秋,滄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 二十、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抗疫情·鬧元宵 作者:閆什么小麗 小麗版:詞 元宵佳節到, 本應狂龍勁舞歡欣處。 看人海, 煙花怒, 彩焰空中騰火樹。 載人火箭, 嫦娥啊月兔…… 怎奈新狀病毒肆橫江湖, 滿城盡帶大口罩, 全球共勉呼, 總理掛帥, 南山親征, 看我雷火克瘟神 待到陰霾散, 來年誰攔燈花語。 闔家元宵煮, 出入平安笑長駐。 國泰民富祥瑞遇, 年年歲歲, 千家萬戶, 復興華夏騰飛路。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八德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楊梅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新北樹林軟裝家飾評比桃園龜山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dq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