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主管桌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沙發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知道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天使和魔鬼 我也知道 該讓魔鬼永不現身 …… 話多不宜 就讓一切從簡 大道理至簡吧 …… 致那些偶爾無法說出口的哀怨 2014.12.19

姐妹說說文案 1、閨蜜是另一個自己,必須相親相愛,才能無堅不摧。 2、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3、其實我一直都沒閨蜜,我認為的閨蜜,只拿我當普通朋友。 4、看著你和她一起排斥我的模樣,我有一瞬間以為你是她閨蜜。 5、說好了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好姐妹,鉤鉤上吊一百年都不變。 6、有一個穩定的愛人,有幾個隨叫隨到的閨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7、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8、其實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縱使我們不再姐妹情深。 9、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10、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1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2、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13、不要無聊、我不是你的東西。不要杯具、我不是你的洗具。 14、好閨蜜并不是有說不完的話,而是不說話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尷尬。 15、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16、不聯系不代表忘記、兄弟姐妹無需提起、因為就在心里。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8、女生親嘴手拉手,叫閨蜜;男生親嘴手拉手,叫基友。 19、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我,誰會站在我身後和我一起去背叛全世界。 20、我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夕陽下數著回憶。 21、嘿,姐妹,待你長發及腰讓我參加你婚禮,看你幸福好么。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你們有著我沒有的愛情,我卻有著你們沒有的閨蜜情。 24、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25、同學們,姐妹們,畢業后,我們誰都不許哭,我們微笑著一起滾蛋! 26、下輩子不做女人,我要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然后把我閨蜜娶回家。 27、有姐妹真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炸炸她們,太爽了。 28、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是想跟你們在一起,還是想說認識你們很高興。 29、十年后,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見面了仍然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 30、我們在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哭,一起笑,就這樣一輩子就過去了。 姐妹說說文案大全 1、我發誓,從今往后,成為你的好朋友,有棒棒冰會分你一半,喜羊羊也和你一起看。 2、情侶一起走,一起鬧,一起挖的小地道;姐妹情,姐妹誼,姐妹一起鬧革命。 3、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4、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5、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6、真正的朋友就像寶石,珍貴又稀少。虛偽的朋友就像樹葉,哪里都找得到。 7、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8、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出氣也好,開心也好,你永遠是我心里最好的死黨。 9、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0、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注定。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必然。 11、她不漂亮,她不聰明,即使她再不好,我也不允許她被任何人欺負。誰叫她是我閨蜜! 12、這世界會下雨,受了傷會哭泣,生命有高有低,可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身邊有你,在給我鼓勵! 13、雖然討厭學校,但卻在學校遇到了你,遇到了你們這幫不離不棄的姐妹們! 14、最好的朋友就是,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不能讓你掉下去。 15、我的故事需要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也需要你的陪伴,我的婚禮需要的點綴,親愛的閨蜜想你了。 16、最好的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小題大作的時候,她懂得我為什么哭的如此歇斯底里。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她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她的面哭。 18、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0、我想說的是,陪我去看小時代的人,在我看小時代的時候,她依然在。 21、打心眼里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系,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22、姐妹的職責就是在你哭的不成樣時,一邊給你遞紙巾,一邊還不忘損你。 23、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姐妹,一聲姐妹大過天。 24、姐妹最無辜的時候就是愛上一個男人,(bidushe)而這個男人卻愛上另一個男人! 25、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 26、我并不是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了你們,而是因為你們我才擁有最好的時光。 27、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8、我們喜歡撞衫,走路勾肩搭背,亂摸亂搞親近。沒辦法,對不對?這才叫姐妹! 29、抱不到你就會追著我趕,每次都被你嚇得躲到我閨蜜后面。那時的你像個小孩子。 30、一個女人,太四平八穩了,端正的過分,始終是不可愛的卻可惜這個世界總有很多無奈,而這些無奈你卻無法改變。 個性說說文案姐妹 1、閨蜜我有你很幸福,今生有你,不求其它。 2、和閨蜜在一起的時候,什么淑女,什么形象,全部滾蛋。 3、總有那么幾個瘋子,是我永遠也不能拋棄的朋友。 4、姐妹一旦變臉就像后宮甄嬛傳一樣。 5、閨蜜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6、誒,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7、閨蜜以后我們不嫁了、我養你。 8、陪你一起瘋,瘋到世界都感動。 9、閨蜜,我們不是基友。 10、我會珍惜那個上完廁所洗完手把水灑在我的臉上的人。 11、姐妹抱一下,說說你心里話,說說你的滄桑和變化。 12、最懂的人最暖的伴、閨蜜至上、最暖的伴、姐妹花、好朋友。 1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4、我們說好要一起大聲歡笑。笑到地老天荒。 15、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16、如果沒有你們、那我的世界還有誰可以給我依靠。 17、姐妹,這個冬天有你們陪我二,就夠了。 18、我只看重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人。 19、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20、請原諒我這個丑姑娘長不成你要的模樣。 21、唯一的一個愿望,就是能跟你們玩耍一輩子。 22、閨蜜,就該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潮到爆! 23、告訴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至少身邊還有你們。 24、姐妹如手足,男人如破布。 25、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感動過。 26、看透你還不嫌棄你,欺辱你,視你如初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27、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簡單的話感動不是嗎。 28、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系。 29、聽著許嵩的——閨蜜就想起我的一群瘋婆子。 30、友情,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葉子里的秋天 文/周烙漫 秋悄悄地走進了校園,我們卻渾然不知。直到這天,我漫步校園時,看見那一片飄落于肩的葉子,恍然間發現,秋,已來了。 抬頭望著那棵老楓樹,發現那些楓葉早已穿上了大紅襖;秋竹的綠裳也已不知不覺鑲上了金邊! 沿著小路前行,我來到了銀杏園。放眼望去,園中好似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陽光落在上面,泛起層層的金光,直叫人睜不開雙眼。掩下心中的激動和愉悅,走進園去,只看到那高高的銀杏樹搖曳著樹枝,好似在歡迎我的到來;風乍起,霎時間金色的海洋蕩漾起粼粼波濤。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之時,驀地發現自己正踩在這金黃的地毯之上,“沙沙”的響聲似在為我的腳步打節拍。我俯下身拾起一片銀杏葉,仔細觀察起來:它的根端是個葉柄,枯黃的根莖略顯纖細,整個葉面猶如一把撐開的扇面,葉面頂端生了一排波浪,明亮金黃的葉面是那么美麗。記得幾個月前,它還是嫩綠嫩綠的,現在卻也是這么鮮黃鮮黃的,不由地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輕輕地將銀杏葉放入了口袋,準備帶回去,夾到書本里制成標本,來記錄這秋天的美好!來保存這銀杏葉的美麗! 銀杏的美,在于金黃;秋天的美,在于寧靜。我喜歡這樣的秋天。 最美的葉子 文/曾愚涵 秋天,一個寒冷的季節,我走進校園里,發現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樹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落葉。 寒冷的秋風把一片片葉子吹了下來,走近一看,樹枝冷得發抖,都快被吹斷了。樹干也沒有以前那么蒼勁有力,再看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非常脆弱,幾乎一捏就碎。 秋風徐徐,葉子紛紛地飄落,落在泥土上,葉子慢慢地被腐化,變成了肥料,幫助大樹生長,幫助再次長出的新葉。葉子啊葉子!你春天裝點著大樹,夏天幫人們遮陽,秋天做大樹的養料,冬天幫大樹度過寒冬。你這種無私的精神值得人們去贊揚! 由葉子想到我們的老師,老師不也是這樣嗎。在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在緊張時,幫我們調整心理;再憂傷時,幫我們調整狀態;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培養著我們,教我們讀書、寫字、做人;告訴我們天文、地理、新聞……老師,不斷地為我們奉獻,我們一天天成長著,而老師在慢慢衰老。 多么無私的老師,多么偉大的老師,多么充滿力量的老師。您和秋天的落葉一樣的無私,一樣的奉獻,都是最美的葉子! 飄落的葉子 文/回首笑嘻嘻 你從何方來,將去向何方,本來與我無關,只是那一個偶爾。 偶爾,風向我吹來,帶著你,飄落在我眼前,本以為風走你也就走了,誰知,誰知,你是隨風走了,可是依舊讓風帶來你的音訊。 不知是哪一點落入你眼簾,也不知是哪一點振動你心事,只是在那以后的時光里,你就像那隨風起舞的葉子時不時拂過我眼前,時不時駐足在我的起居里。 也知曉我需要的,你無法給予;而你需求的,我也沒有半分毫。可是還是任歲月匆匆,曖昧著一縷春意盎然。 也想告訴你,你我不同路;其實還想告訴你,你我無未來。可是。當你那濃濃南方口音傳來,卻又不知如何拒絕你,如何才能不傷害你。 想不起你的摸樣,想不起你的笑容,也想不起當初的一點一滴,只是你時不時的閃現在偶爾里加劇著你在我心里的印象。或許不能否認你的思念,或許不能否決你的誠意,可是你四處的漂泊非我夢中的居所,如何把你的心思拉回到陌生?如何把你的情誼隔絕在萌芽狀態? 我喜歡有人眷戀我,卻又不想陷入其中;我渴望一份深愛,卻又不能全身心的付出。患得患失著絲縷的艱難,莫名其妙著點滴的期待。 追隨你,非我心意;放棄你,卻也難舍棄。甭管如何,你最初的那一剎那的關心確實打動過我。 5年了吧,就那一面,你時不時讓你的問候響在我耳邊;你無論換到了何地也許都是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從未抱怨過的你第一次說起“我不跟你聯系,你就不給我短信了嗎”,所以,如果你倦了,那么你就放棄吧,我不怪你,葉。 四處顛簸流離是你生活的全部,忽東忽西的奔波是你執著的追尋,眼瞅著年華不復年輕,你還能浪跡江湖幾年? 回家吧,葉子。你我只是對方生命里的一個匆匆過客。我們從不同的方向走來,交匯在一個點擦肩而過,然后各自依照各自原有的方向前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布沙發訂做
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玄關沙發工廠直營桃園蘆竹懶骨頭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西區客廳沙發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客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dq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