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罩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架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翻看過自己的留言板嗎?從開始玩空間到現在,自己的變化,多少人伴隨著時間和成長被我們丟在或者丟我們在路上…… 翻看了自己180頁的留言板,突然發現自己從來就不是一個人,2008年到現在總是星星點點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而我卻從未發現。看到那么多的留言,想起去年冬天是我們相隔四年再見,沒有尷尬,像上學時一樣,很自然的聊天。迄今才發現我們有過那么多的往事,一直以為畢業后我們就么有交集,是的,我從不會給你一個電話或一條信息。在你跳出來跟我說話,還會覺得你煩人,扔在邊上不予理會。你帶我在街上游蕩一圈,告訴我哪里是電影院、哪里有好吃的、哪里有好玩的,遺憾的是你晚上單位有飯局,顧不得陪我吃飯,當時淡淡的回你,沒事,你忙你的。 晚上電話問我,吃了沒,晚點過來找我,其實,那是我已經開始了熱鬧的狂歡中……在以后的幾天里,總是發信息問我,如果當時在一起,現在會怎樣,你說你很后悔。我回你,現在天各一方,不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看到139頁的留言時,不自覺的想到現在的自己,就如當年的你。6年就這樣過去了,從不覺得虧欠你什么,今天無意看到以前的留言,貌似過去對你是很過分。所有的所有只能向你道一句對不起。 很多的人,很多的事,被一并想起,6年來總是閉上眼睛大步向前走,沒有看過一路上的風景。睜開眼睛看到,有些人依然在,有些人已經不知去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曾經這回事。我總是看著別人,而你一直看著我,多么戲劇性,在我駐足的這兩年,你還好嗎?不曾體會到你說過的那些話,覺得你矯情,回頭看看這兩年的自己也不過如此。我們是時候為自己的執念付出代價了,放下這份執念后,我們都會很快樂,也可以看見更多值得我們付出的人。 今天看電視劇《長大》,主人公哭著說:“我們總是守著自己的執念不肯放手,在別人看來是那么不值得,那么可笑,可是這是我們的執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念”。這些年,錯過的太多,留下的只是自己的執念,很多人都說這樣不值得,心底總有一種聲音告訴自己,既然愛都愛了,還問什么值不值。手邊放著張小嫻的《想念》,翻看著里面的文字,讓自己對號入座,里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折磨就是鍛煉,沒有受過折磨,我們不會成長,不會變的成熟,也不會擁有智慧,要是有一個人折磨你,你該感激他…… 我們都在為自己覺得不能失去的人,一步步后退,最終會退到無路可退,不愛終究是事實,在無意中都會流露出來,而我們也繼續沉淪在無限循環的自欺模式中。我是很容易被洗腦的人,同事說我們要相信愛滿自溢,可是,漸漸地懷疑,這句話只是說給懂的人聽,不懂便是將自己的愛投放進無底洞中,等待自溢也是騙自己的謊話。

周末在家翻看林洪《山居清供》,偶得“湯綻梅”一方:冬天梅花開時,用竹刀采下欲開的梅蕊,上下沾以蜂蠟,放進蜜罐中,到了夏天用熱水沖泡,看它在茶盞中緩緩開放,澄香可愛。這方法簡單又有妙趣,可惜此時昆明的梅花已經謝了。 小時候在北方可以吃的花不多,槐花算是一個,去山上采食,生嚼清甜,拿回家泡水喝,若是父母有時間用面裹了蒸食或油炸,特別是剛炸出來一口咬下去外皮焦脆,咬破里面香軟槐花汁液滲出,頓時唇齒生香。來到云南,食花可謂是得天獨厚,天氣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斷四時春。花多,可以吃的花也多,樹上生的,藤上結的,路邊的野花,都可愛且可食。如茉莉花、白花、核桃花、南瓜花、芭蕉花、芋頭花、金針花、韭菜花……煎炒烹炸,涼拌燒湯,足夠寫一篇食花記。有些時候我又覺得云南人對待花食粗魯了一點 ,比如醬爆核桃花、油炸南瓜花之類的,完全沒有把它們當做嬌花對待,就和山肴野蔌一個待遇。 感慨宋人飲食之清雅,即便山肴野蔌,農家的粗茶淡飯,也是非常講究,既有詩意的名字,更有簡單卻用心的烹調。比如青精飯,用旱蓮草汁液浸白粳米,蒸熟后曬干,吃的時候再用滾水煮一滾;碧澗羹,春季的水芹菜過水后,用醋、研過的芝麻、鹽、茴香一起浸漬,用來煮菜羹,如同碧綠的山澗。水芹菜我在南華五街扶貧時吃過,是搭配煮熟的蠶豆米來炒,也有野趣,只是少一個好聽的名字。 梅花可入畫、可入詩、可入藥,亦可入食,可是現在不常見梅花的菜肴,宋人飲食中常常用到梅花。除了湯綻梅這樣的清飲,蜜漬梅花來下酒,還有掃落梅英同雪水熬的梅粥來飽腹。其中一味梅花餛飩和紅樓夢里吃的荷葉蓮蓬湯有近似,還更講究些。用浸漬白梅、檀香末的水和面做餛飩皮,再用梅花樣的模具做成梅花形狀,煮熟后配在清雞湯里,朵朵花開,一客只能有二百余朵。吃這樣的餛飩必然要會寫詩才行:“恍如孤山下,飛玉浮西湖”。 最近北方一場又一場的降雪,又值梅花新開,翻看江南江北朋友的各色雪梅攝影作品,不知不覺竟然饞了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013、揮之不去的印記 墻呀?墻。何曉初在墻的意念里感嘆著。她就象發出呼喊一樣,把那堵墻強烈的要推倒一樣。所有的苦澀和酸甜苦辣都在這堵黑夜的墻里寫就。那種苦澀的味道她體嘗了又嘗。 她此時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那種甜蜜溢于言表。 就象范小儀的微笑,定格在她的腦海里,是一幅永難抹去的畫面。她會將那美麗的記憶輕輕的串起,象串成一串串美麗的風鈴,在她的心間悠然的響起。她時刻盼望著他美麗的信息,卻終是成空。他是不是太吝嗇了呢?他忍心讓她活在無邊的相思之中,無數個憂傷的日子,多少次無奈與甜蜜的想念,都將成為愛的美麗回憶。是他輕盈的略過她的生命,卻給她留下揮之不去的印記。 啊?我的心上人。是你在無邊的海岸上偷走了我的心。累了就想你,在無數個信息的日子里等你,我的靈魂似乎失去了重量,在無邊的海岸上想你,在蒼茫的時空的夢里漂浮著,我一次次地企盼,我一次次的期待,似乎都是那么的永遠遙遙無期。有那么的一瞬間,感到自己是那么的無助與絕望,可是在欲語還休的心事里,總是告訴自己,牽掛和愛也是一種美麗。 久居思念的墻里,這叫何曉初意識到,自己的愛。不是她不愛他,而是不敢去愛,只有這樣歇斯底里的去想。 一想到當初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她都是那么的記憶猶新,她敢到那時的好幸福好甜蜜。 真的?她怎呢忘記那美麗迷人的時辰,是他給了她最美麗的回憶。 大一他們就在一起,好時尚的男歡女愛的年齡。 現在的年輕人可不講究那么多,只要喜歡了就去愛。 何曉初是一個很時尚的女孩,她對愛的釋解很在意。就象當初那么不遺余力的愛上了范小儀那樣,是那么的走火入魔。 可是范小儀呢?她不知道他愛不愛她哦?可是反正她是那么的喜歡他,把他視為男神,最愛著的人。 癡情女哇?癡情女!何曉初真的被他美麗的氣質和帥氣打動了。真的他好美,不論他的外表還是他內在的美,都讓她如饑似渴的去想,去愛。 他的談吐和舉止就象把她吸引得入了迷,不論他做什么都是那么的叫她好愛好愛。 女孩的心真是好難猜,而何曉初的心就都在他的身上。她真的有些不能自拔了,愛得愛死了。 此時的何曉初哪有心思去學習,就是一門心思的想他。 她白天還能控制自己的癡想,特別到了晚上,就不言而喻了。 她幻想著那些愛的美麗片段,《神雕俠侶》的小龍女和楊過還有張無忌和周芷洛以及趙云和青衣等等的愛情纏綿故事,叫她想入非非。 待續 >>>更多美文:愛情小說


桃園楊梅腳椅腳凳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桃園楊梅沙發床訂製 台南安平兒童房家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家飾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台中玄關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dq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